广西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组到南宁学院开展2022年度年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6  编辑:发展规划处-邝天宇  点击:[]

3月6日,以南宁师范大学副校长徐书业为组长的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组到我校实地检查办学情况。校长李栋学、党委书记刘彪、副校长李陶深、纪委书记曹文军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检工作,工作汇报会由刘彪书记主持。

工作汇报会上,徐书业组长向我校介绍工作组成员,分别是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高金岭、广西财经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郭舜、广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教授武博、广西民族大学审计处副处长黄克闹、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干部张金烨子。徐书业组长表示,本次检查目的是为了加强民办高等学校的规范管理,引导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针对学校检查中出现的各个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促进民办高校依法办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李栋学校长在会上向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工作组汇报学校2021年度年检问题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学校自查自评情况,同时从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教职工待遇改善、管理机制改革创新、校园环境品质提升四个方面向工作组展示2022年学校办学亮点。

随后工作组通过查阅支撑材料,召开师生座谈会,实地检查等方式,对照标指标体系对学校2022年的办学情况进行检查。

反馈会上,工作组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重视党建工作;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果,认为学校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创新创业成绩突出,管理机制运行有效,办学条件基本达到标准,教师队伍基本合理,管理规范,师生权益有保障,教职工获得感强。同时,工作组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李栋学校长对工作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工作的意见,快速启动,抓紧落实整改问题,用心用力去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坚持党的领导,加快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推进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文/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   图/学校办公室)

 

会议现场

 

徐书业组长讲话

刘彪书记主持会议

李栋学校长作汇报

教师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

反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