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2022年广西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高校赛道)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06  编辑:发展规划处-邝天宇  点击:[]

48日,2022年广西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高校赛道决赛圆满落幕。在卢志翔、刘兰华曾德真等老师的指导下人工智能学院有7支参赛队伍几百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卢志翔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南宁学院荣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主办,吸引自治区内众多高校50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前期选拔,角逐出61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大赛秉承“数据共享,数字赋能”的理念,依托广西公共数据平台,加快推进广西公共数据资源深度开发利用,积极鼓励区内外高校参与数据价值挖掘和应用创新,促进数据要素高效流通,实现数据价值化,以赛促学,为建设广西的数字技术复合型人才提供保障,同时,赋能乡村振兴和助推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积极组织队伍参加比赛同学们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以赛促学,提升了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实践创新能力,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专业素养。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谭玮晶、陈家兴 图/谭玮晶

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