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举行2020年部门绩效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编辑:发展规划处-邝天宇  点击:[]

窗体顶端

为更好地总结2020年工作,展示工作成果,推进目标管理量化考核落实,1月7—8日,南宁学院2020年部门绩效述职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党委书记刘彪,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副校长文旭光、李陶深、龚击及各部门中层领导、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12个二级教学单位和15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以PPT的形式汇报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阐述工作特色、亮点和业绩,分析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流和学习,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展望,提出工作思路。述职完毕后由绩效考核评委评分。校党委书记刘彪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各二级单位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绩,这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实施绩效考核是学校落实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应用技术大学建设落地的重要抓手,述职大会也是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展示。2020年,既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又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展望之年,将发展规划年度任务指标、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与学校年度绩效融合,实施绩效管理,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充实、教学管理规范得到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办学实力持续提升,圆满完成年度绩效任务。

(文/褚乃媚  图/ 唐莉)


党委书记刘彪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