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何朝建一行到南宁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4-21  编辑:发展规划处-邝天宇  点击:[]

4月20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何朝建一行南宁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实地考察了南宁学院校园环境及学校实践教学基地,了解学校合作办学情况并就双方合作发展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南宁学院校长赖每对何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宁学院与原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合作办学的发展情况。他指出,2014年以来,南宁学院与原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了双方优质资源的整合,专业发展上升了新高度,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赖校长强调,南宁学院在开放合作办学上,不断总结出了自己独特的办学模式,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开放合作办学在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道路上的做法得到了同行的一致认可。与原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合作办学模,依托双方教学和设施基础,成功申办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填补了广西质量人才缺口,并获批广西一流专业建设。希望双方能够站在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

南宁学院党委书记刘彪在会上表示,南宁学院的专业设置积极服务社会紧缺人才培养,同时积极探索不同岗位对人才能力的需求,进行本科、专科、中职不同层次人才的培养,并搭建中职——高职——本科的学历提升通道。双方可以在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教育及研究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和构建市场监管人才培养体系。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何朝建充分肯定了南宁学院开放合作的办学模式,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希望。希望双方能够利用好合作办学以来积累的良好经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调“合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质量只能提升,不能下降;服务社会只能扩大,不能缩小”。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积极思考、筹划更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发挥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的作用。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震,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南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供稿 /何宇、马毅 图/宋景弘、何宇

南宁学院校长赖每讲话

南宁学院党委书记刘彪讲话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何朝建讲话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震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现场参观考察

现场参观考察

现场参观考察

现场参观考察

关闭